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省宗教公益培训基地管委会成立


来源:江苏省宗教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7:09    阅读次数:955


 江苏省宗教公益培训基地管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爱德基金会举行。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有关负责人,五大宗教省级团体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省宗教局主持会议。省宗教公益培训基地管委会是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宗教局支持和授牌、爱德基金会联合五大宗教省级团体共同设立的常设性管理机构。宗旨是搭建全省宗教界公益慈善合作平台,探索宗教公益慈善发展路径,加强宗教公益慈善能力建设,促进宗教公益慈善健康发展。
      
省宗教局阐述了成立公益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宣读了管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的推荐人选,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推荐人名单。会议讨论通过了管委会章程以及2016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宗教公益慈善活动调查,并在此基础上完成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二是讨论研究第三期全省宗教公益慈善培训、参与2016年爱德宗教与发展国际论坛以及打造省宗教公益项目品牌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将五大宗教资源整合,共同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是省宗教公益慈善工作的探索创新,是鼓励和规范宗教界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表示,绝不辜负全省宗教界期待,努力把基地打造成江苏公益慈善领域品牌,促进宗教公益事业发展,五教共同承担着光荣与责任。


 
新闻推荐
202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
第六期台湾道教宫观负责人研习
闽台青年妈祖信俗研学体验营开
如何理解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
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写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
台湾祭孔引发的随想
第四届世界宗教热点研究论坛召
佛教自然观与佛教中国化
全国政协民宗委举办第二期少数
中国佛教协会负责人就“佛媛”
谱写宗教和顺新篇章 —西藏自
努力提升宗教研究领域的话语权
哲学与科学相互促进
创新发展中国哲学话语
 
Copyright © 2014 by www.zhongda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406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