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长青安康联盟战略规划研讨会在山东滨州举行


来源:中华妈祖网    作者:李卫国    发布时间:2016-05-16 00:10:00    阅读次数:1384


 5月7-9日,由长青安康联盟主办,民政部现代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发展中心指导,由中华全球粥会天津九河粥会等单位协办的“2016(中国)长青安康联盟工作计划安排暨战略规划研讨会”在山东滨州市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广西、江苏、河北、湖北、湖南等爱心联盟的爱心人士和养老服务机构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及爱心人士参加了会议。

民政部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研讨或发来了贺辞、祝贺视频。台湾地区有关长青安养机构也特意提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大会的召开以示祝。

研讨会上,长青安康联盟秘书长周会来向与会的专家、学者及爱心人士详细介绍了长青安康联盟的成立及发展规划和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长青安康联盟将有计划地在有关地区成立联络机构,有针对性地帮助有意从事社会服务的相关团体、人员提供培训平台及完善造血功能,协助当地民政系统做好社会服务、志愿服务及爱心服务工作。联系海峡两岸有关爱心服务机构,加强联系、交流经验、推广成熟做法,做好长青安康工作。会上,来自各地区的专家、学者、爱心人士纷纷发言,向到会的嘉宾介绍近年来为长青安康事业献爱心,助老、助残工作的经验、做法,会议上向爱心人士及有关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及荣誉证书,爱心志愿者还共同在长青安康联盟志愿者服务总队旗上签字合影留念,同心携手,共献爱心。

与会的专家、学者、长青安康联盟工作人员及各地爱心人士还到滨州市相关的养老服务中心考察。此次活动务到了长青安康联盟滨州联络处的大力协作。



 
新闻推荐
202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
第六期台湾道教宫观负责人研习
闽台青年妈祖信俗研学体验营开
如何理解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
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写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
台湾祭孔引发的随想
第四届世界宗教热点研究论坛召
佛教自然观与佛教中国化
全国政协民宗委举办第二期少数
中国佛教协会负责人就“佛媛”
谱写宗教和顺新篇章 —西藏自
努力提升宗教研究领域的话语权
哲学与科学相互促进
创新发展中国哲学话语
 
Copyright © 2014 by www.zhongda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406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