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会长冯健富一行


来源:中国道教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11:26:16    阅读次数:1792


 3月8日下午,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在京会见“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会长冯健富一行。

张凤林对“澳台中华宗教文化促进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港澳与内地及海外道教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对“2016年道行天下——祖天师及诸天尊神圣巡台祈福文化大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简要地向客人介绍了今年2月底中国道教协会组团赴台参加“海峡两岸道教发展论坛”活动的情况。

冯健富介绍了“2016年道行天下——祖天师及诸天尊神圣巡台祈福文化大庆典”活动参与人数、巡游宫观数量等情况,并感谢中国道教协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此外,他也介绍了拟于今年在四川江油市举办海峡两岸哪吒信仰文化交流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



 
新闻推荐
202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
第六期台湾道教宫观负责人研习
闽台青年妈祖信俗研学体验营开
如何理解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
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写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
台湾祭孔引发的随想
第四届世界宗教热点研究论坛召
佛教自然观与佛教中国化
全国政协民宗委举办第二期少数
中国佛教协会负责人就“佛媛”
谱写宗教和顺新篇章 —西藏自
努力提升宗教研究领域的话语权
哲学与科学相互促进
创新发展中国哲学话语
 
Copyright © 2014 by www.zhongdao.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54068号-2